close

現在大家都靠著部落格在連絡感情

但是我實在是懶到爆炸

最近上來都是因為要給學生影片 因為在拖下去  會被學生給拖出去坎了

今天非洲舞下課  跟學生一起搭捷運

其實今天大家都來上課 我很感動 寒冷又下大雨的今晚

我以為 學生人數不足 不用上課 我就可以帶著連上兩堂的學生去吃火鍋

但是大家都來了~~~我心中有莫名的感動

有不知道是不是為太感動了

所以 今天讓你們都累翻了~~~挖哈哈

我不是故意的

 

 

 

原來我也是一位需要被鼓勵的老師

 

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