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端午節 小時候 爸爸媽媽會帶我去海邊看人家划龍舟(這是真的)

現在的孩子應該都沒親身去看過划龍舟競散了吧

今年的粽子 一顆也沒少吃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管他熱量高不高 就是猛吃

還去買了我最愛的客家粄粽

 

而我停滯了許久沒又更新的部落格

在社大學生的恫嚇加上半威脅

即使今天忙得差點沒昏倒 還是上來聊聊近況

這一陣子 其實有很多心情想分享  但坐在電腦前太久 已經讓我覺得有點懶惰

社大的課依舊如火如荼的上著   儘管學生在學期將結束變得越來越少

我也只能持續給自己加油打氣~~每每看到出現的學生 總會覺得很開心

還是有人堅持著繼續舞動著 

統領的課停了很久~~教室一直搞不定包商 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

但是看到統領學生持續練著舞  我心中有些許的感動~~

因為你們是如此的認真努力著

而我呢~~即便最近忙得快要翻過去

我還是依舊想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

我努力著呈現著下半年即將呈現的結果

一有結果 我會用飛鴿傳書告訴大家  請大家一起來共享我的成果

今天還是沒有辦法上傳影片 因為我好累~~

累的連音樂都不想開 舞也不想編  讓我偷懶一下

畢竟今天是端午節  讓我懶散過完今晚

大家 端午節愉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cing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